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时间:2016-10-08 10:26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尊敬的先生/女士:

  二胎政策对母婴行业影响深远,根据生育二胎意愿,每年新增出生人口数量在480万左右,所以在放开二胎后的第5年开始,中国每年新出生人口规模在2080万左右。如此之大的市场,很多人都想进入分一杯羹。在“物尽天择,适者生存”的法则面前,唯有实现自我提升,才会实现蜕变,否则必然面临淘汰的命运。

  新常态下,母婴企业如何实现破冰,真正实现利润和规模的增加,完成逆袭,是每一个管理者需要认真思考的。

  因此,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特举办家政(母婴)行业发展创新交流会,期待您的莅临!

  会议主题:新常态•促变革•谋远略——金职伟业家政(母婴)行业发展创新交流会

  会议时间:2016年10月12日—13日

  会议地点:广西省南宁市青秀区金湖南路31号四楼会议室(民生银行楼上)

  会议亮点

  主题演讲:新常态下的母婴企业变革与创新

  干货分享:数位母婴行业管理精英联袂精彩分享——如何成功打造一家母婴职业培训学校?

  母婴职业培训技术特点分析

  学校组织架构及薪资绩效设定

  销售流程管理与落地

  招生策略与实战

  教学教务实战管理

  如何利用助学贷款工具招生

  领导关注:南宁人社局、家政协会领导亲临现场指导讲话

  榜样力量:金职伟业集团创始人之一、广西“十大新锐人物”张治国先生亲述创业感想

  精英交流:汇四方业内精英,搭建母婴行业交流平台,共探企业创新发展之路

  特邀嘉宾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张治国

  金职伟业集团品牌总监,创始人之一,广西湖南商会副会长,广西瑞豪企业集团董事长,旗下十家子公司,涉及信息科技、软件开发、物流、家具、服装、酒店、建筑装饰等,年产值近十亿,其中两家企业已经挂牌企业,2015年被广西省评为“十大新锐人物”之一。

  主讲嘉宾

金职伟业黄娟  

黄娟

  职业教育硕士,资深职业经理人,致力于为母婴健康服务行业输送更多的人才。擅长全面预算与全面管理。迄今从事职业教育工作15年。十五年职业培训行业高层管理经验,先后在牛耳教育、上市公司安博教育湖南校区操盘全局;后加入母婴行业,全新打造母婴同心多元化盈利模式,擅长于加盟拓展、运营管理和财务管理与风险防范。

 

 金职伟业傅洁 
傅洁

 

  吉林农业大学家政学毕业,曾管理200多家合作机构,部门业绩200%递增,曾开创家政商学院系列管理课程,起草制定标准化手册,提供企业管理咨询服务,涉及管理过招生、教学、服务、企业策划、售后管理等板块。

  品牌介绍

  湖南金职伟业现代家庭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扎根家庭服务领域,致力于构建立体化、全方位的现代家庭服务产业体系,集家庭服务新职业研发与培训、家政高端人才输出、企业管理咨询、一站式现代家庭服务中心商业模式设计等于一体,为母婴和养老领域提供服务技术人员培训、管理人员培训、家庭健康培训,为家政企业输出高端技能型、管理型人才,提供企业管理咨询、移动互联O2O技术平台开发与系统服务,加盟连锁体系的支持服务,帮助千万妇、老、幼、实现健康家庭生活,立志打造全国一流的现代家庭服务产业生态平台。

  证书展示

  中国健康服务业岗位能力提升培训项目是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能力建设和继续教育中心、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共同批准设立的国家级培训项目。长沙市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经项目管理委员会、项目管理办公室批准,负责全国项目招生、培训工作。

月嫂证书

  成立以来,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积极致力专业化、规范化职业技能培训,为全国健康服务业提供优秀人才(催乳师、母婴保健师、小儿推拿保健师、产后恢复师、育婴师、养老护理员、养老健康管理师、失智老人护理师等)、管理人员(家政门店店长、家政培训师、家政职业经理人、养老职业经理人等)。

  金职伟业职业培训学校开班实景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金职伟业携手加盟商共赢发展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金职伟业与湖南多家高校达成校企合作

10.12金职伟业南宁母婴行业交流会邀您莅临 月嫂培训项目干货分享

  特大惊喜:本次报名参会并加盟金职伟业的客户,将免费获得将于10月2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的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门票一张(价值1200元)!!!

  金职伟业微信公众号:hnjinzhiweiye

auto.lyzelei.cn auto.nghcare.cn m.fengliw.cn 3g.hnwin.cn m.lnxxg.cn i.huu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