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歌中国》歌手大赛江西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圆您歌手梦想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放歌中国》歌手大赛江西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圆您歌手梦想

《放歌中国》歌手大赛江西赛区报名正式启动,圆您歌手梦想

时间:2018-03-26 15:42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吉林卫视大型音乐文化栏目《放歌中国》紧握时代脉搏,按照“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的目标生产节目,始终以“主旋律定位”为立身之本,讴歌时代、传承经典,巨大的艺术影响力远远超出白山黑水。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出发点,《放歌中国》寻找实力唱将活动已经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目前江西赛区即将开赛!由官方指定授权承办单位甦华传媒接受每一位音乐爱好者的报名工作。“全音乐、无门槛”,如果您爱唱歌,如果您有梦想,不要犹豫,马上参与进来吧!《放歌中国》歌手大赛江西赛区报名方式,微信搜公众号:甦华传媒,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资料报名。
 

 
    “想唱就唱,要唱得响亮,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至少我还能勇敢地自我欣赏……”从曾经火爆一时的《超级女声》到《快乐男声》,再到近年来的《中国好声音》,唱响自己的梦想无疑是最受歌手关注,最受观众喜爱的艺术选秀形式了!正是在选手的圆音乐梦的诉求面前,积极响应“中国梦、主旋律”的时代主题,挖掘优秀音乐人才,《放歌中国》将荣耀开启。.
 





 
    《放歌中国》:走出演播室,户外唱起来
 
    我们看到的传统的歌唱类选秀节目尽管获赞很多,但它也有一个弊端,那就是受众群体有限,大部分观众也只能从电视网络观赏到节目,无法体验到身临其境的感觉。因为传统的歌唱类选秀节目多是在演播室内录制,让很多观众找不到“真实”的存在感。
 

 
    正是在这样的现实问题面前,吉林卫视打造的《放歌中国》歌手大赛以“寻找没有争议、没有绯闻、没有污点的实力唱将,成为《放歌中国》的签约歌手”为目的,走出演播室,在全国各大城市先后开赛,如江西、江苏、浙江、安徽、陕西、湖南、北京赛区已经率先启动。
 

 
    作为一档一直致力于传播正能量的大型音乐文化栏目,《放歌中国》的主创团队也深受鼓励。倡导讲品位、讲格调、讲责任,抵制低俗、庸俗、媚俗。届时,我们将携手优胜的歌手们走进校园、走进部队、走进乡村……,坚持社会主义文艺的根本方向,以人民为中心,深入到基层演出,做好新时代的“红色文艺新骑兵”,这正是《放歌中国》此次大赛的初衷。
 

 
    优秀选手将成为《放歌中国》签约歌手
 
    《放歌中国》歌手大赛组织委员会授权,以省、直辖市为地域单位,在全国选择多个地区作为首届《放歌中国》歌手大赛的省级赛区,秉承“全音乐、无门槛”,具有决定性的只有你的声音、你的音乐,年龄在10岁—70岁的选手皆可报名,让你实现梦想,让世界听见你的声音!
 

 
    《放歌中国》组委会本着“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选拔选手,更会尊重每一个选手的声音和音乐,优秀选手将会直接签约《放歌中国》,成为实力签约歌手,开启崭新的艺术前程!
 

 
    据悉,《放歌中国》江西赛区将于3月24日于江西南昌正式开赛,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已经开启,《放歌中国》伸出双手,诚挚地邀请每一个有理想,有渴望的声音参与进来!您的梦想,由您决定,下一个签约选手就是您,您敢来挑战吗?《放歌中国》歌手大赛江西赛区报名方式,微信搜公众号:甦华传媒,进入报名通道填写报名资料报名。

autos.bulve.cn auto.aiinii.cn auto.whxiangyishen.cn autos.xihongshiw.cn autos.kuanne.cn m.lajiaogu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