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贸总会2016就职典礼】父亲节感念祖国情1300人出席共庆!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世贸总会2016就职典礼】父亲节感念祖国情1300人出席共庆!

【世贸总会2016就职典礼】父亲节感念祖国情1300人出席共庆!

时间:2016-06-21 19:46未知 编辑:李编

619日,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在香港隆重举行2016就职典礼,世贸总会成员、各界政商要员、各大机构代表、社会贤达、演艺明星等1300余人参加活动。

点击浏览下一页

当晚,世贸联合基金总会2016就职典礼上,吴慈欣女士就任中央议会主席,叶毅生博士出任行政议会主席。同时颁发行政议会成员和名誉主席证书,属下社会服务委员会、创新及科技委员会、青年委员会、妇女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分别代表成员接受证书。亦为爱心大使代表颁发聘书,并颁发慈善贡献表彰。

点击浏览下一页

创办人白玛奥色致辞讲到,世贸总会与香港同胞一道走过了15年历程,见证了世贸总会创造的辉煌历史,也共同经历着祖国的发展历程。我们将继续秉持爱国爱港的宗旨,维护一国两制、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的精神。中国已是昂然屹立于世界东方的第二大经济体,奋力圆梦、民族复兴。香港与祖国的命运始终紧密相连,我们需要与祖国内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与内地人民守望相助、携手共进,更加从容、积极、自信地拥抱一个属于我们中国人、也同属于人类命运共同体的黄金时代。

叶毅生主席就任演讲表示,在未来的日子里,世贸总会将继续通过公共外交、经贸合作、信息科技、文化艺术、扶贫救助等方面深化社会服务进程,开拓国际公益之路。下半年,世贸总会代表团受邀将访问卡塔尔政府和蒙古国政府;在澳大利亚和美国主办5000余人的世界杯九球锦标赛全球巡回演唱会和系列公益盛事。期望世贸同仁一道,秉持“自由平等、灵活创新、发展共赢”的宗旨,在我们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把包容、奉献作为团结的纽带,使我们手把手、肩并肩,共同走上通往和平、可持续未来的大道,与祖国同行,共同谱写社会和谐、稳定、繁荣的新篇章。

名誉主席兼常务副主席、香港立法会议员钟树根致辞说,世贸总会自从成立以来做了许多实事,无论在国际上还是在香港,都做了许多对我们香港和我们国家很多有益的事业。希望大家能继续支持世贸总会的发展,一起为我们的社会、国家做出贡献。副主席洪启腾代表世贸总会致谢词。

时值一年一度的父亲节,全场1300余人在国歌声中共同祝福如父如母的祖国和谐稳定、繁荣富强。伴随着两岸四地歌手的精彩歌舞和热烈纷呈的幸运抽奖,就职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点击浏览下一页

朱德元帅之孙朱全华将军,亲自为1300多位嘉宾介绍十大元帅的排名顺序,与会嘉宾共同缅怀老一辈的革命先烈,回顾历史!

抽奖礼品为:新中国开国功勋共计260枚伟人将帅金币大全;《开国元勋》金镶玉大全套纪念币;108尊金佛像等数十份奖品!

点击浏览下一页

主礼嘉宾有,世贸联合基金总会创办人白玛奥色主席、中央议会主席吴慈欣、行政议会主席叶毅生、名誉主席兼常务副主席钟树根,朱德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执行主任朱全华,原全国人大代表、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林广兆,世贸总会名誉主席吉林省政协委员林家礼博士、福建社团联会永远名誉会董吴良资、香港教育工作者联会会长黄均瑜、香港立法会议员谢伟俊、香港校蕫学会主席高家裕教授、中国少年儿童文化艺术基金会主席蔡艺华,香港东区区议员洪连杉,香港中文大学联合书院院长、卓敏化学教授余济美,世贸总会监事长叶毅邦博士、副主席洪錦鉉、梁洁莹、梁仲权、郑君旋、洪启腾、何艳桃、江卓文,世贸总会爱心大使阳蕾、杨一、李慧玲、莫尔根、陈涓、杨望等。

点击浏览下一页

auto.hnkhlxs.cn auto.05078.cn autos.5chn.cn autos.ur0.cn 3g.dashuw.net 3g.qihuow.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