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基行动——莲花碧桂园用行动为安全护航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强基行动——莲花碧桂园用行动为安全护航

强基行动——莲花碧桂园用行动为安全护航

时间:2021-03-24 10:30 编辑:admin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萍乡市莲花碧桂园项目就迅速组织进入复工复产阶段。项目始终秉承“安全第一、以人为本”的企业宗旨,以实现“零伤亡“为施工目标,通过前置工作铺排、策划牵引,细致检查复工生产中的每一处环节,做到彻底消除隐患,为安全生产、快速复工保驾护航。

统筹兼顾、齐头并进

    为助力项目快速有序复工,项目前置策划铺排:复工前安全检查、大型设备三方检测与保养、15天安全教育和部门交底、安全生产启动大会等工作相继实施并做到有效执行。

IMG_256

全面彻查、消除隐患

    为营造一个安全的施工环境,项目总彭世萍多次组织、部署各部门开展复工前安全隐患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隐患,明确在未完成整改之前或排查仍然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下,严禁项目正式动工。

IMG_257

机械设备、检测维保

    工程建设,大型机械是重中之重,项目总彭世萍再三强调:要迅速复工复产,必须快速精准的完成硬件排查工作,对所有项目机械设备要完成保养和检测后才能投入使用,确保现场重大危险源可控。 

IMG_258IMG_259IMG_260IMG_261

   

安全教育、部门交底

    规范施工、安全生产,是影响项目运营的核心命题。项目必须塑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安全观念,通过对各部门常态化的安全培训,加强部门监管和安全交底,让一线工人养成安全生产施工“习惯”。在提高员工安全保障的同时,真正做到“懂安全、讲安全、守安全”!    

      

IMG_262IMG_263

IMG_264IMG_265

安全生产、启动仪式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全国“安全生产月”,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为目标,推动项目严格安全管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莲花碧桂园项目于2021年3月12日上午召开安全宣贯暨启动大会。

大会提出:“安全生产直接关系到工程的进度、家庭的幸福,建筑工程作为传统意义的高危行业,我们必须长期保持警惕,做到第一时间发现隐患、消除隐患,保证施工的安全,保证我们自己的安全。” 

IMG_266IMG_267

    此外,在启动大会后,项目工作人员还对员工宿舍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消毒,充分展示了大企担当和对员工的人文关怀。 

IMG_268IMG_269

    莲花碧桂园项目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一直秉承着碧桂园“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的价值观,始终将安全、质量放在第一位,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持续开展大型机械专项排查、深坑基专项排查、临边防护专项排查、生活区安全检查等一系列安全生产工作,致力于将项目打造成安全生产文明施工的标杆项目! 


auto.hsjzmx.cn auto.fyypwsfxgc.cn autos.ur0.cn autos.u021.cn i.hndaily.net i.alteredcompany.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