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惊喜盛惠 碧桂园五大区域总裁联合天猫好房线上购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年终惊喜盛惠 碧桂园五大区域总裁联合天猫好房线上购

年终惊喜盛惠 碧桂园五大区域总裁联合天猫好房线上购

时间:2021-01-21 16:07 编辑:admin

今年疫情的突然暴发,一方面导致了房企接待客户的难题,另一方面则促成了房企营销线上化的爆发。房企开始积极探索线上营销创新,多家房企把握大型直播平台崛起趋势,积极筹划直播卖房活动,在借助明星流量并增加销售过程透明度的同时,充分展示房企产品力,宣传效果显著。在后疫情时代,房地产线上化营销趋势已进一步深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新模式成为房企标配。

碧桂园再续房产新业态

“直营卖房,是增效率的必然趋势。“阿里房产的运营专家张聪表示,“随着房地产业的红利期接近尾声,精细的互联网运营将成为房地产企业的必修课。极具广度和深度的互联网数据洞察,会成为关键的战略资源。”碧桂园作为国内最大的房产商之一,在这场浪潮中已然走在了前列,从凤凰云碧桂园直营购房小程序到5爱5家抖音购房节,再到由聚划算官方优选官刘涛助阵的618直播购房节,碧桂园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一次次的掀起线上购房热潮。截止到目前,碧桂园天猫官方旗舰店已上线400余个楼盘。此次直播碧桂园将与天猫好房的强强合作,创新线上售楼方式,双方将共同打造线上精准化营销服务,利用新技术、新模式、新玩法不断跟随市场的脚步,再次迈出数字化营销新步伐。在房地产市场上,唯一不变的只有变化本身,当一个企业通过不断的创新激发自己的市场发展活力的时候,才能在新风口上抢占先机,真正拥有行稳致远的力量。

813cb7a24ea23c84b21835f08b198c7

另外,线上购房所节约的线下成本。都将为客户所得,碧桂园保持着线上直播带房的热度,以最大的优惠力度开展直播购房活动,在新经济领域下线上与完成线下的结合,开创房企新业态、新高度。

总裁直播+优惠力度=真情回馈

自碧桂园进驻江西以来,碧桂园发挥项目均衡布局的优势,深耕三、四线城市,顺应了城镇化的大潮。此次碧桂园再擂战鼓,加大优惠力度。江西区域、赣南区域、赣中区域、赣北区域、赣西区域,江西五大区域总裁联袂上线,力争做到有品质、有生活、有态度的直播。

089d6d1c10bbc643847481b79b5de48

2021年1月24日,碧桂园江西五大区域总裁在直播线上将推出130套特惠房优惠购,推出单盘底至8折等优惠活动,直播期间还将发放8.8元最高抵35万购房优惠券,更有众多福利等你来抢!

d4d8f19226032b523cd6c2b76b55bf9

碧桂园打通整个看房、购房的全链路,共同打造“智能售楼处”,将找房、看房、选房、购房等买房的各个业务模块搬上手机,客户可以在线上完成买房的全流程业务办理。未来,碧桂园将拓展线上市场,在互联网运营上走出属于自己的独具特色的道路。


autos.shunyiw.cn auto.sxhjmc.cn m.xtls99.cn i.hnrzj4.cn wap.v003.cn i.astro12girls.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