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宜春走出来的创业者朱小英:创业就得敢想敢做敢拼 当前位置: 宜春信息港 从宜春走出来的创业者朱小英:创业就得敢想敢做敢拼

从宜春走出来的创业者朱小英:创业就得敢想敢做敢拼

时间:2018-05-28 13:40未知 编辑:张秀玲

 

新闻稿1125.png

 

 

每一个初入职场的年轻人,都梦想着一个充分施展自己才华的工作环境和平台,他们怀揣了一份雄心壮志,希望实现自我的价值。然而社会的回答往往冰冷而残酷,独裁的老板和死板的规则让他们的梦想之火渐渐熄灭。所以才有了那个广为人知的段子——“你的梦想是什么?”“戒了”。在这方面多数大企业的名声尤其不好,多数人都认为大企业构架成熟,人员众多,一切都是按部就班的。每个人都像是其中的螺丝钉,不需要创造力,也不需要有梦想。

所以有人选择了创业,这充满创业激情的青年数不胜数。这些才华横溢的年轻人每天都在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一个人应该有智慧,一个人经历了苦难,会获得经验,经历失败会受挫折,成功了会慢慢有自信心了。作为一个创业者应该有这样的精神:情怀,担当和奉献。一只有狼性的团队会有更强的自律,责任意识,为自己的过去和现在负责,每一个人都应该 为自己的公司核心竞争力贡献自己的力量。

能力很重要, 对创业者来说,刚开始你是一个新手,你最应该的是去学习,去学习经验诸如套路之类的,这个时候你要表现出自己的优势,要谦虚求教,当你觉得自己学会了很多东西,这个时候不要骄傲,这只是你提高自己能力的一个过程,因为你学过的不一定就代表你成功了。

你觉得自己有想法了,有一定的经验,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好项目,先不要急,权衡利弊,你是不是适合做这一行,你做这个比别人有什么优势,你要考虑到各种方面包括会到的瓶颈阶段和失败之后你应该怎么做。创业一定程度跟自己的性格有关系的,一个人总是在成功一点点之后会成长和增加自信心,而当你一次次失败的时候,你应该反思的是为什么亏本了。

第一次创业对你的人生很重要,第一次失败了,对创业就会失望,第一次成功了,会越做越强,创业也是一个资源资本积累的过程,当你成功之后了,一切可以说是顺其自然的。对于那些有创业想法的人,你们不大胆的去创业,带上你的脑子和能力,一个人得要敢闯敢拼,如果没有勇气没有坚持创业也是没意义的。

在大学创业成本不高,到了社会会考虑各种问题,有年轻激情的时候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做不好不要紧,多积累经验。

要学会及时把握机遇,这个过程应该是自己有想法去创业,就算你失败了,你可以选择就业,这个你就会有很大优势,当你觉得上班不是你的初衷,这个时候你有钱了有人手了有一套思路想法了,你完全可以说成功的去创业。

当用一句话总结我的创业历程,什么是最觉得具有价值的,我会回答:经历。因为你经历的越多,你的思维境界越有一个档次 ,失败并不可怕,可怕是你失败很多次,惧怕了,因为年轻就是你的资本,你还可以去拼!

能力加机遇等于80%的成功概率,剩下的20%就是运气。


autos.cuanca.cn autos.shaihang.cn autos.o029.cn wap.004w.cn wap.aemj.cn www.yonghongzhenxin.cn